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Taiwanese Food Festival 2008

Taiwanese Food Festival

倫敦僑學工商界的年度大戲 - 最受歡迎的[故鄉風味 台灣情]10月25日星期六再次隆重登場,今年的活動就在位於倫敦西南二區的 Parson’s Green Lady Margaret School 舉辦吸引了千百人次的規模,盛況空前好不熱鬧!嘿... 住在英格蘭中部的來恩鯉可是開車三小時特別趕到現場,幸運地還在入口停到無敵神龍車位,大門掛著歡迎賓客的大紅布幟,沿著繽紛彩色氣球,緩緩飄來的是各式小吃的烹調香味,隨著人潮動線一一看到設攤的各僑學社團所精心準備的道地台式小品,也令人見識到這些佳餚是如何迅速地在活動四小時內被搶購一空!

以下是本次台灣小吃節所精選的菜單項目:
油飯、鹽酥雞、炸地瓜、春捲、雞肉飯、牛肉麵、滷味、炸雞、炸豆腐、香酥豬排、蔥油餅、粽子、掛包、大腸麵線、涼拌滷豬肚、蛋塔、蘿菠絲餅、控肉飯、肉燥飯、筒仔米糕、台式麵包、炒米粉、滷肉飯、蛋黃酥、花枝糕、碗粿、麻油雞、涼麵、擔仔麵、肉圓、素食、烏梅番茄、水果、蚵仔煎、雞卷、蛋餅。

還有倫敦藝術大學台灣同學會學弟妹們特別推出的壓軸好料:
蘿蔔糕、茶葉蛋、雞爪凍、糖葫蘆、起司蛋糕、提拉米蘇。

經典湯點:
雙式魚丸湯、海苔湯包、香菇羹湯、蘿菠湯、湯圓、豆花、四神湯。

清涼冷飲:
珍珠奶茶、芋頭奶茶、葡萄柚綠茶、檸檬養樂多、西米露、梅子綠、豆漿、各式汽水飲品。

Taiwanese Food Festival

Taiwanese Food Festival

UAL Taiwanese Society Taiwanese Food Festival Taiwanese Food Festival

更多的活動現場照片,請看連結


Cyber Oink

沒有留言: